“电讯报”信中关于这5,000家小企业的真相


<p>他们大肆宣扬他们在经济上的优势,但保守党的数据在他们周一寄给“每日电讯报”的信中有点偏离</p><p>昨天,“每日电讯报”公布了一份名单,其中包括支持保守党的5000多名商界领袖</p><p>仔细看看......我们通过公司检查运行了整个企业列表,在这个网站上您可以找到有关公司和董事的信息</p><p>我们只能检查列出的2734家企业</p><p>其中,至少有107人已经解散</p><p>我们认为其他商业列表中存在拼写错误,这意味着它们无法检查 - 或者我们根本无法使用公司检查找到它们</p><p>头版说它是“5000个小企业主”的清单 - 但是有些名字已多次出现,以夸大列出的名字数量</p><p>事实上:因此有135个额外的名字,同一个人拥有两个或更多公司,但这种扭曲使得看起来有135个独立的公司支持托利党</p><p>实际上列出了4889个单独的名称</p><p>首先,整个故事似乎直接来自Tory HQ,因为这条推文表明它实际上是由“CCHQ-admin”撰写的:然后,至少有一家公司被列出并且肯定没有签署它的事实存在问题:[来源:CompanyCheck,政治剪贴簿] *当我们得到它时,
  • 首页
  • 游艇租赁
  • 电话
  • 关于我们